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人幼儿园大三班

这里记录了孩子们的成长瞬间!

 
 
 

日志

 
 

户外活动真有趣  

2012-09-04 13:54: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宝宝们一起到户外参加活动咯~~咱们第一次和老师一起做早操,参加晨间锻炼呢~~

让我们来看看晨间锻炼的时候宝宝们都玩了些什么呢~~

 咱们来做操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让我们一起飞呀飞~~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飞回家里休息休息吧~~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哇~!好酷的小汽车呀~~谁是小司机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敞篷跑车也很有趣哦~~别小看小司机们哦~~他们必须依靠腿部力量向前蹬着才能走哦~~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们的下肢肌肉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拖拉玩具真有趣~~只要宝宝拉着向前走就会发出铃铃的响声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这是大综合游戏哦~~跳跃+手膝爬+钻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摇摇狗~~锻炼宝宝平衡能力和下肢肌肉的哦

诚诚盯上蔡老师了,坚决不撒手~~呵呵~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飞盘~!宝宝抓着飞盘使劲向上抛,可以锻炼宝宝的上肢肌肉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咦~不错哦~~能自己玩起来了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好多玩具呀~~玩哪个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合作游戏更有趣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瑞瑞,飞盘在你的右边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飞盘呢?找不着了~~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乾子准备扔飞盘啦~~这个准备的表情真的很萌~~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查理,你从哪认识的新朋友啊?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佳佳对每样玩具都很感兴趣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celine很棒哦~~!加油爬~~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贝贝能钻过小鱼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额~咱们要一个一个的排队玩哦~~要不卡住怎么办呀?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栋栋加油~!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布兜一边儿钻着一边还不忘回头关注小伙伴~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煊煊开着敞篷车玩了一上午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布丁把每种游戏都玩了一遍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馨忆,你在看什么呢?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呵呵~~天天的杂技表演吗?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今天咱们的新游戏,锻炼宝宝小肌肉发展的夹夹子哦~~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户外活动真有趣 - shuren1023 - 书人幼儿园托三班

今天宝贝们户外活动的时候,我们发现有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偷偷躲在一边观察宝宝呢~~我想家长朋友们如果可以72变得话,肯定早就变成小蝴蝶、小树叶什么的,一早守候在宝宝身边了吧~~

呵呵~~大家的心情我们非常能理解呢~~不过,我们希望在户外晨锻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要让宝贝看到你哦~~

因为宝贝一旦隔着栏杆发现爸爸妈妈,都会迫不及待的跑过去,这样也带着其他宝宝的注意力转移,早操锻炼就不能正常开展咯~~

而且隔着栏杆只能见不能抱是不是更让宝宝有种被抛弃的错误理解呢?

所以,爸爸妈妈们,爷爷奶奶们,咱们为了宝贝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4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